云梦远风

小小的作者,大大的梦想

哈利波特里的团宠

天杀的,我在想要不要改团厌为团宠,因为,越写越偏离轨道了。

  

顺其自然吧。

  

  

好家伙,家人们,今天也是你成功没有淑女形象的一天,你现在真背,被一个比你小的孩子给训了,还是德拉科!想起原因你就气的不想说话,毕竟你的问题更大,鬼知道你在跑的时候会在楼梯撞到他啊!哭死了!!

  

因为今天,你被东西砸醒了,砸醒时还没有反应过来感觉这东西从哪里落下来的,你坐起来拿着一本书思索了半天,但就是想不通是哪里来的,索性,你不想了,你摸索着杰娜的床铺时发现杰娜的床铺已经凉透了,你感觉有些奇怪。

  

你披头散发的回到床铺上冥思苦想了半天,终于,你wfai上线了,整个人就像连到wfai一样精神起来了,你看着时间“夭寿啦!梅林!保佑我!”你喊完后,一溜烟的洗漱好就跑出休息室了,你低着头往前冲,丝毫没有注意到德拉科突然走出来的身影。

  

完美的,你和他撞在了一起,你被撞的退后,而他是差点掉下去,还好,你足够机智,立刻伸出尔康手援助之手拉住了他的衣领,然后,你已经不想说话了,因为,他倒在了你的身上你被他的重力压倒在地上。

  

然后……所有人都炸了才怪,你和他对视上后他立刻被人扶起来了,以至于,你没有看见他低垂着眼,而你,开玩笑,人家都不认识你,怎么可能拉你一把,人家不踩一脚就怪了。

  

你打算自己磨磨蹭蹭爬起来时,一只白皙的手伸到你面前,你还没看对方,挖苦又好听的声音响起“怎么,这是被撞傻了?还是喜欢上地板了”你把手搭了上去,借力起身后,您向她道谢她高抬着头走了,走前路过你身边留下一句“潘西.帕金森”

  

你刚想转头看向潘西离开的地方,德拉科却打断了你的动作“你不打算说些什么吗?”你看着德拉科,德拉科已经整理好衣服,他的两个跟班在他身后,你感觉德拉科有点高了,他现在都可以和你平视了,明明之前你还是俯视他的。

  

“唔……我想,我是拉了你一把,所以你才倒在我身上的”“……那么……谢谢你”你有些诧异的看着德拉科,因为德拉科道谢真的很稀奇,毕竟,之前他一直在毒舌你,怎么可能会道谢。

  

你说了一句没关系后就准备去礼堂,德拉科却拦住了你“如果需要帮助,可以来找我”你揉着德拉科的脸“是你需要帮助来找我吧!死傲娇,我还是你的学姐诶,不过有时候傲娇还真不是一件好事情,我走啦!下次见啊”

  

你跑到礼堂后遇到了哈利和罗恩还有赫敏小学妹,你和他们打完招呼后,就把消肿药水给了哈利和罗恩,只是递过去时,你感觉药水颜色有些不对,你想起来了!那是变性药水!你刚想伸出尔康手阻止,他们却已经喝下去了。

  

他们喝下去时,你已经抱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你现在已经开始心理辅导了,没事的没事的,应该不会的,但是你看着面前的两人,救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现在真的已经社死了!!你现在站在哈利和罗恩的面前已经风中凌乱了!!!

  

鬼知道,你拿的消肿药水真的拿成了变性药水啊!!!你看着女版的哈利和罗恩,说实话,你没想过这个药水效果这么快,快到他们刚在你的面前喝下就立刻起效了,你没办法,只好带着哈利和罗恩离开这个是非之地缘由,你也不知道药水会到什么时候消失。

  

走前你请赫敏给他们俩人请个假,你现在和哈利罗恩走在一起,你悄悄观察了一些哈利,说真的,哈利变成女生居然还很好看!而且就连罗恩也是!想到这里,你愤愤的咬了咬手帕,因为你不是很有把握配变性药水的解药。

  

罗恩还搭着哈利的肩膀调侃着“嘿,兄弟,这还是我第一次做女生诶,唔,感觉还不错!如果我去谈个男朋友会怎么样哦!那肯定很刺激”哈利在一旁笑了一下,你感觉他有可能是弗雷德和乔治假扮的,你假装没听见他在说话“哦!莉塔,理理我好嘛”

  

你们一路打打闹闹到斯内普教授地窖的门前刚才还生龙活虎的罗恩,现在不敢吭声,而哈利就有些手足无措的样子,你疑惑的看了一眼哈利,而后你暗骂了一句“真是没有普气”

  

然后,你非常厚脸皮的找到了斯内普教授,毫不出意外的被斯内普教授毒舌了,你低着头一直不敢看斯内普教授,但是你已经发觉到哈利和罗恩在偷偷笑你,你已经快要原地爆炸了,终于斯内普教授让你进去了。

只是在哈利进去时,斯内普教授好像身体僵硬了一下,然后又恢复正常了,但是怎么可能逃过你的法眼,你在他看见哈利的一刹那,看见了他眼里的思念,“难道,斯内普教授在思念莉莉?哦,我的天哪,这可真是梅林炸了天堂了居然让我猜出来了”

  

斯内普教授在配好药水后,就把你们轰出去了你在地窖关门的一刹那,你看见斯内普教授进入了他的休息室,而后,你与哈利和罗恩分手在楼梯间,你转入四楼后,遇到了那个新的黑魔法教授,他和你打招呼。

  

但是他从你身边过去时,你感觉到了寒气,你转头看着新黑魔法教授的后脑勺,说真的,你这辈子都不想和他待在一起,因为他的身上真的很古怪,而且,你感觉有人一直在盯着你还是那种带着想要杀了你的感觉。

  

想到这里,你摸了摸刚起的鸡皮疙瘩,离开跑开了那个让人感觉不舒服的地方,殊不知,你跑掉后,那个新的黑魔法教授在看着你,而斯内普教授出来时看见了新的黑魔法教授,斯内普有些震惊,随后,新的黑魔法教授进入了斯内普教授的地窖。

  

你跑到草药室时,你看着离你不远的杰娜,你走过去问她“嘿,杰娜,你下次看好书,记得把你的书放好”“嗯”你听到这语气,哪里还能感觉不出不对劲,你也没有和她再说话了。

  

一节课下来,你观察到了杰娜的不寻常,比如她以前开始最喜欢草药了,而现在她虽然没有表现出她对草药的厌恶,但是你也能感觉出她很厌恶草药,而且她以前喜欢做什么都带着的项链也不见了。

  

你想到杰娜是不是被假冒了!你有些不敢看那个顶着杰娜脸皮的人了,你现在想着怎么找到杰娜,而杰娜现在又在哪里,你思来想去,想到了邓布利多校长,你打算去找校长。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你飞奔到校长室时,才发现,这时候,邓布利多根本不在,没办法,你只会先去找麦格教授,希望她能帮你找到杰娜只是你跑到一半,就被一束魔咒击中,你立刻昏了过去。

  

现在陷入黑暗的你,在一处水面上面醒来,你醒来看着周围漆黑一片,不等你做什么,一个人影飞快地跑过来,紧紧抱住了你,你刚想拿出魔杖,“呜呜呜,莉塔,是我!我是杰娜!”听到这里,你立刻扒下杰娜的手“杰娜!你没事吧我现在很担心你!你到底怎么了!”

  

杰娜却反过来紧紧抓着你的手“莉塔,听我说,现在你要装作和我不认识,你要远离现在的我而且不能让他发觉,否则,你会被他带走的!我已经联系我的家人那边了,过几天他们会把我接走的不用担心我,那个人他叫里德……”

  

你想要抓着杰娜,可是杰娜话还没说完却被绿色的烟雾给带走了,走之前杰娜一直在重复,要你远离现在的她,直到他家人将她接走,等你还想找杰娜时,却被一束绿色的光映在你的眼里惊醒了你被吓得立刻坐了起来,醒来发现你倒在一处房间里面。

  

你不知道这里是哪里,你立刻走出了这个房间,等你出去以后这个房间却消失了,你顾不得关其他的,你现在只关心杰娜怎么样了。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