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远风

小小的作者,大大的梦想

哈利波特里的团宠

嗨嗨嗨,鸡汤来喽

  

见谅,见谅,突发恶疾

  

来了噢

  


  

大家好啊,现在那个尴尬得恨不得找个地缝埋起来的就是我,现在我抱着斯内普教授的腰,哭的不行,因为我在前一秒撞到了斯内普教授,斯内普教授就开始了他的毒舌。

  

你不知道哪个根筋搭错了,一下子抱着斯内普教授的腰哭着说我错了,结果就是,斯内普教授非常友好的“请”我晚上去了地窖,我,面带饱经沧桑的笑容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

  

然后走了几步,又撞到了一位格兰芬多的女孩子,此时此刻,你很想一巴掌扇过去,告诫自己不能再撞到人了!随即立刻蹲下去给那个女孩捡起了书,你刚好看到一本名为《诗翁彼豆故事集》的书。

  

你有些疑惑,这不是邓布利多校长图书室里的书吗?等到你手中的书被抽走后,你才反应过来看着抽走这本书的主人,诶?她叫什么来着?赫……敏对就是她,赫敏.格兰杰。

  

你还没开口,女孩就已经开始介绍自己了“赫敏.格兰杰,很高兴认识你”你看着她抱着许多书尴尬的回了一句,然后你就找不到话说了,你感觉你伸手也不是,揣着手也不是,索性破罐子破摔,拿出魔杖使出漂浮咒给她减轻了不少负担。

  

“学姐,你不认识我了吗?”你看着声音的源处看着赫敏有些摸不清头脑,“呃,我们之前认识吗?”赫敏眼里有些失落“我以为之前学姐帮我拿书,就已经知道我了”听到这里,你突然想起来那天确实帮一个小姑娘拿书。

  

想起来后,你有些尴尬的看着赫敏“那个,一时之间,没想起来”赫敏摆摆手,无所谓的说“没事现在我们也认识了,对了,学姐,你认识哈利和罗恩?”“哦~认识啊,他们怎么了?”“没什么就是感觉我有些融入不了他们”

  

你非常好心的在兜里面掏出了一本书递给了赫敏,赫敏接过读者书名《哈利波特着急的一生》赫敏愣住了,你听到她读完后,你脸的白了,急急忙忙的换了一本书,塞到她的手里,等赫敏再一低头看到的是《女人爱我你怕了吗》

  

赫敏表示你的兜里面怎么总有一些古古怪怪的东西,等你想要再换的时候,已经走到格兰芬多的图书室了,你听着胖夫人的毒舌,你显然没有听进去,气的胖夫人想要跳出画框,暴打你一顿,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找书。

  

等你摸到后,立刻掏出来刚要给赫敏,你看见熟悉的封面,再仔细一看《嘿,魔药大人哪里逃》很好,这下你和赫敏一起石化了,“天杀的!杰娜你怎么看小说都不收好!!!”

  

赫敏拉了拉你的衣袖“其实,不用书的,有你的安慰就好了”你感动的流下了老母亲不是,好朋友的眼泪,你用空着的手,摸了摸赫敏的头“你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不要因为他们的诋毁而伤心,加油哇”

  

你不知道你离开后,赫敏怎么样了,反正,赫敏已经重振信心就是了,你吃完晚饭后,还没有看见杰娜,你问了杰娜周围的朋友,晚上,你去斯内普教授的地窖回来后,发现杰娜还没有回来你有些担心。

  

你找了一件黑袍,脱下了学院的标志,再套上黑袍出了休息室,跑到八楼,刚想往其他地方找找杰娜的痕迹,却刚好遇上不知道是谁巡逻了,一时间慌张的跑进一个房间里面。

  

你躲在里面趴着门边听着脚步声渐渐离远,你松了口气,你放松下来后想要出去,却感觉门一直打不开,不管你怎么拉都打不开,你顿时有些欲哭无泪,收拾好情绪,你开始观察周围

  

你看着里面有好多好多的仪器,你有些好奇这些都是谁的,又摸这里又摸哪里,终于你找的一本笔记本,这个笔记本有些奇怪,但是你又说不出来哪里奇怪,只好先暂时远离这个笔记本

  

你转身观察其他东西时,笔记本刚好冒出一丝白烟,很快消失不见,你这边颓废的走回到门前,不抱任何希望的一拉,诶嘿?刚好拉开,你有些不理解,想开口大骂,但是你忍住了。

  

因为你现在还想找到杰娜,虽然不知道她在哪里,下了八楼后,你在三楼附近转悠,转到一处走廊,转角处你被一个看不见的东西撞倒了你下意识来了一句“卧槽”一阵天旋地转,你已经坐在地上了。

  

你揉着肩膀看着周围,你有些疑惑,不可能是自己摔了吧,那不可能,没有那么憨包,你想爬起来时,感觉两边的手臂被人扶起来了,下意识的你到了一句谢,却发现周围一个人都没有。

  

你大喊一句大威天龙,“卧槽,谁啊!装神弄鬼我会打鬼的哦,皮皮鬼?是不是你!”你对着周围空气一阵乱踢,不知道踹到什么了你听见哎呀一声,你更害怕了,你感触声音的源处,想飞踢一脚时,一颗脑袋漏出来了。

  

你呆愣的看着这个脑壳,想了半天,就是想不起来,“哈利!我是哈利啊!莉塔”“哦~哈利……卧槽,哈利!你这是被人嘎了?”“噗,嘿,兄弟我怎么不知道你被人嘎了”你看着另外一颗红色头发的脑壳。

  

顿时风中凌乱了,两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一个大黑耗子一人一拳了,两人顿时迷糊了半天,事后,你非常自责的看着哈利和罗恩两个人“抱歉抱歉,哈利,罗恩,我以为我撞到有人冒充你们两个,所以我才这么莽撞的,抱歉啊!”

  

你十分虔诚的合十双手,不敢看着两人,因为两人都在捂着左眼和右眼,罗恩捂着右眼说“哦我的天哪,你怎么这么大的力气,差点,没把我干废”哈利揉着左眼“莉塔学姐,说真的,真的很疼”

  

你非常抱歉的和他们约定,明天早上礼堂来找她拿消肿药水,两人欣喜答应,再后面,就是你回到寝室后,发现杰娜已经睡着了,你有些生气,想起来就问清楚杰娜,怎么回事,但是你太累了,没办法,你洗漱好就睡觉去了。

  

至于消肿药水,你祈祷没有拿错,毕竟,药水这东西,你放的挺杂乱无章的,拿到什么就是什么了,祈祷明天哈利和罗恩的运气吧。

  

此时另一个时空的赫敏还在想为什么没有遇到学姐了,一边奋斗一边帮哈利他们寻找魔法石的痕迹,可谓是累的半死。

  

而我们被思恋的主人公还在呼呼大睡,根本没有发觉有一丝白烟飘在自己的周围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