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远风

小小的作者,大大的梦想

  

本人有点吃辉夜和爱野,因为爱野的结局让我有点不能接受,所以我写了爱野的结局

  

呜呜呜,那么好看的小姐姐,我心有不甘啊

  


  

  

  

  

“天子大人!大人!不要放箭!!天子大人!辉夜大人已经怀有身孕了!辉夜大人的肚子怀有小天子!!不要!”爱野身上已经有了三四支箭,坚持到现在已经不易。

  

但是被最后一箭正中偏心口位置,爱野耗尽力气倒在了地上,爱野看向辉夜的方向,模糊的视角没能让爱野看清楚,“真是……没…办法……唔……辉夜…大人啊……爱野……只能陪你……到这了……爱野……真是……不……尽责的……侍女……”

  

“呐……如果……我是……天子……就好了,这样……辉夜……大人就……不会受伤……了……”爱野最后陷入了一片黑暗,根本不知道辉夜,吃掉果实后,把所有人都斩杀了,辉夜来到爱野的身边,辉夜眼里的痛苦与伤心全部表现出来了。

  

辉夜不顾自己的身孕和洁癖,将全身是血的爱野抱了起来,期间还拔掉了插在爱野身上的箭,辉夜抱着爱野去到安全的地方后,试图将爱野复活,但是没有用,辉夜迫不得已想到了一个禁术,那是大筒木的禁术之一。

  

辉夜不顾禁术的后果,将爱野的灵魂强行拉入了空间,辉夜看着飘在空中的爱野,辉夜想要触碰爱野的脸,手却径直穿过爱野的脸,辉夜看着紧闭双眼的爱野做了一个决定,辉夜将爱野的灵魂放走了。

  

只是在放走之前辉夜在爱野的手上贴上了一张密密麻麻符文的纸,之后,爱野就开始渐渐消失,辉夜看着爱野消散的最后一丝魂魄落寞的抚摸着肚子中的胎儿“爱野,如果你在就好了,那样我们就可以一起看着孩子长大了”

  

爱野这边转生投胎成为了一位叫宇智波爱野的女孩子,父母为了家族战死,恰好的是,爱野的父亲是为了救族长大人而死的,族长大人为了弥补对爱野的愧疚,将爱野接到主家的屋子里。

  

爱野看着面前的刺猬头还挡着一边眼睛的大哥哥,好奇的看了一眼,刺猬头的大哥哥狠狠的凶了爱野,出乎意料的爱野没有哭,反而很开心的抱住了刺猬头大哥哥的腿,怎么都甩不掉

  

刺猬头身边的温柔哥哥把爱野扒拉下来后对着刺猬头大哥哥说“哥哥,你先去训练吧,爱野我来照顾吧,我现在也不忙”

  

刺猬头大哥哥点了点头就走了,温柔哥哥点了点爱野的脸,自言自语的说“爱野,爱野,我是哥哥,我叫泉奈,泉  奈”爱野磕磕绊绊的念叨着名字,泉奈高兴的托起爱野就转圈圈,爱野被转的眼花缭乱的。

  

泉奈把爱野放下时,爱野两眼冒金星,东倒西歪的倒在了泉奈的腿上,泉奈被逗得哈哈大笑,爱野有些生气的锤了锤泉奈的大腿,泉奈拉着爱野的手求饶道“爱野,爱野,泉奈哥哥知道错啦”

  

一转眼,爱野已经长到了五岁,已经懂了不少的事情了,这几天爱野发现斑大哥回来的很晚,而泉奈哥哥也是一样的在那之前泉奈哥哥准备要跟踪斑大哥想看看斑大哥是怎么了,结果。

  

两人都在晚上回来的很晚,比如说,今天,由于今天两人没有想往常一样,到点就回来,爱野有些担心就准备好装备出去了

  

爱野沿着之前跟踪过泉奈哥哥的记忆找到了他们,此时,泉奈哥哥在一旁的野草观察着斑大哥和他身边长头发看起来有些憨厚的男孩子,但是泉奈哥哥的身边有一个极为显眼的存在,一个白头发看起来有些严厉的男孩子。

  

两人挨的不是很远但是都很默契的没有让前面的两位大哥哥发觉,爱野叹了口气走了出去,这让草丛里面和水河边的四人惊得掏出了苦无,就差要把爱野插成稻草人,爱野在他们发起进攻时。

  

立刻离开原地,来到宇智波斑的身边“斑大哥!!你今天回来的这么晚!很危险的!”爱野察觉到宇智波泉奈在笑宇智波斑,爱野气不打一处来,立刻走到宇智波泉奈的身边“还有你!饭也不吃就这样出来,也不怕饿着你!快走!回家吃饭了!”

  

爱野扯着两人的耳朵走前,给另外两个人打个招呼“虽然这样说很不礼貌,但是现在很安全,你们还是尽快回家吧不要让家里人担心了”说完,爱野又扯着两人的耳朵走了,回家路上爱野一直在絮絮叨叨。

  

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都不敢说话了,只好在一旁附和,爱野回来后又重新处理食物,泉奈在一旁悄悄念叨“哥哥,我们两个今天还真是丢脸丢到家,不过我说哥哥,感觉家里有个人等着我们也很不错啊”宇智波斑看着弟弟泉奈嬉皮笑脸的,又看了看站在凳子上,重新做饭的爱野。

  

宇智波斑爽朗的拥着宇智波泉奈坐在地上,享受着爱野做的豆皮寿司,爱野和泉奈打打闹闹的,斑在一旁微笑,斑的心里想着“如果,没有战争就好了,这样我就可以和泉奈和爱野开开心心的生活下去了,可是,没有如果,我只能保护好爱野和泉奈”

  

宇智波斑想要和平的萌芽就此种下,而千手扉间和千手柱间也在吃晚饭,千手扉间一直在想今天那个扯着宇智波小孩耳朵的少女,千手扉间认为那个应该是宇智波那两个小孩最重视的人,呵宇智波最重视的,没有什么好下场。

  

千手扉间还没有想下一步就被千手柱间黏着,千手扉间不好意思的喊“大哥!”“扉间啊,你看今天斑的妹妹好可爱啊,而且他的弟弟都是在喊斑是哥哥,呐呐,你也这样叫我嘛~扉间~”千手扉间咳了咳嗓子“哥……哥哥”

  

千手柱间开心的像要蹦到天空中一样,像个二傻子一样念叨“扉间,居然这样叫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千手扉间此时非常不想承认这个二傻子就是他的大哥,千手扉间吃完后就回房间了,压根没管千手柱间。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